Saturday 14 July 2012

日记簿 (II)

我一直,自己其有多在乎你,有多喜你。
只要用时间,就能够证明我的感情是认真的。
我和你说过,他对我而言,已经没有任何意义了。
会难过,会受伤,不是因为我还在乎他,而是因为,
伤害我的那一个人,是我用生命去信任的朋友。

现实生活不是偶像剧,不会因为我还爱你,就会有一个完美的 happy ending.
知道你得很好,我很你高
几天难过得想要联络你,但是努力克制了。

我想要放下去,从新开始。
情所,被友情所,我只剩下情可以信任了。
我想要着去喜人,离开你的段日子,我的心,一直有一道

你一定也要幸福,一定要。
以后如果碰巧在街上遇候,一定要着微笑的。
我会好好的,我会得更坚强
我会学会不再易掉泪,再傻傻地相信人的言。
我会放下你,放弃我去,快起来。

很晚了,睡了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Search This Blo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