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 2 July 2012

日记簿(I)






为喜欢上你而做的傻事,还不够多吗?

我玩出火了,一开始,游戏不是这么玩的。

他们说:“你真的,真的很不主动。”

对于喜欢的男生,我真的没有办法。
因为受伤了,所以从此以后,真的,真的,没有办法。

“借口”。

或许,我该做的,就是祝福。祝福我身边个个谈起恋爱的人,爱上对方的人,还有那些为了喜欢的人,勇敢追求爱情的女生。其实,我曾经也为了喜欢的人勇敢过。但这一切,都过去了。

不是不喜,不是故意推开我好的人,不是习惯一个人孤的日子。

又能保证这一次,真的不会再受

头发长了,再喜欢上别人,好吗? 现在的我真的很没有自信。。。

七月一日,星期天。再过一下子,就星期一了。

店里的人说,我们不再进货了。。。咖啡,也随着冷了。

微笑,好累。带了好久好久的面具,分手后,摘下了。

华语越来越不好,说几句,就说错了。


傻瓜,真的真的,好傻。



把身边的人推开,让自己一个人独自悲伤,这样子的你,真的快乐吗?

回到了初次见面的位子,脸上多了微笑,却不再是真实的自己。

违背了快乐的守则,守则第二原则:不要为了别人的幸福牺牲了自己的幸福。

沉默不语,安静又不安的我:
那个真实的我,曾经出现过,在你面前的那个女孩,曾经真实过。

“因为不想伤害你,所以他一直都没有说出口,他累了,不想再玩下去了。”

在他眼里的我,一定,一定很悲惨。我真的不想的。。。

好难过。明天的测验,赶快去读书吧。

I apologize that the post’s in Chinese though. You could read other posts too, bunnies. 
Love you and have a good day ahead, pastel colored tarts.

Xx. 

别哭,说好了,要勇敢的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Search This Blog